猫儿乖_

盛开的不是花,是我对丁程鑫漫山遍野的喜欢

所有文章均为原创,🈲转载搬运🚫

all鑫:小房子的日常24

勿上升!!


正文:


“哥哥的嘴巴还是这么软啊~”偷了个香的宋亚轩开始了他的撒娇卖萌,丁程鑫被亲的小脸红扑扑的。

听到他的话,丁程鑫有些害羞的把脸埋在宋亚轩的胸口不肯抬头。

看着怀里软乎乎的哥哥,宋亚轩开心且满意的抱住哥哥。

丁程鑫害羞够了,抬起头来,看了看楼梯口,问宋亚轩:“他们怎么还不下来啊?干嘛呢都。”

说着,丁程鑫站起身顺便也把宋亚轩给拉起来,丁程鑫拉住宋亚轩的手把他往楼上拽:“走,跟我一起去看看他们干啥呢。”

宋亚轩无奈,只好跟着一起去了,还想和哥哥多相处一会儿呢。

刚上到二楼,就听见大通铺的房间里传来了一些声响,看样子都在这。

丁程鑫拉着宋亚轩推开房门,突然一道黑影就扑了过来,一下扎进丁程鑫的怀里,给丁程鑫撞得后退了两步直接撞到了宋亚轩身上。

低头一看,是正抱着自己腰哭的可怜兮兮的幺儿,刘耀文看见丁哥来了,瞬间就委屈了,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丁程鑫告状:“哇~丁哥,马哥他们打我,他们都欺负我,呜呜呜。”

看着怀里哭的特别大声,整个就是个刘大委屈的幺儿,丁程鑫的滤镜瞬间就上来了。

他抬头看了看房间里的四人,贺峻霖和张真源应该是吃瓜群众,两人手里还抱着薯片。

马嘉祺和严浩翔应该就是主谋了,可是……

丁程鑫看了看怀里的幺儿,刘耀文哪哪都挺好的,就是头发乱了,跟个鸡窝似的。可是最起码没有被揍的痕迹。

再看看马嘉祺和严浩翔,不仅头发乱的跟鸡窝一样,衣服还被扯乱的不少。

比起来告状的刘耀文,他俩倒是更像被欺负的一样,还委委屈屈的不敢告状,可怜巴巴的。

未完待续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